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正文
展技能、亮风采、促进步
作者:发布日期:2024-03-26点击数:


为加强体育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打造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师资队伍。3月26日下午,在东校区田径场举行了体育教师基本功比赛。

比赛分为对列队形和第九套广播体操两项。队列队形是规定动作,其中包括原地三面转法、原地踏步走、齐步走等项目,所有选手逐个进行。本次共有27名教师参赛,分为两个小组。


我院积极号召并组织我校体育教师积极备战,争取在本次比赛中将我校体育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素养发挥的淋漓尽致。赛前各位领导和负责人指导,各位参赛老师精心准备,以展示出最出色的自己。赛中大家为了在短时间内快速提高自身的技术技能,群起群策,展开技术交流,彼此之间相互指正,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按照比赛要求认真培训,仔细琢磨比赛的每一个动作要领,充分表现出了大家较高的参赛热情,也充分显示了我们这个团队的凝聚力和团结力。赛后各位评委老师和各位领导都进行了点评,让参赛老师们受益匪浅,也对本次活动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感悟。

本次基本功大赛为体育学院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达到了激励学习、促进提高的目的。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秉承体育精神,不断扩展专业知识、增强专业技能、强健身心素质,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向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第九届田径运动会筹备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工作例会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