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教学科研活动
公共体育教研室组织毕业生返校补考工作
作者:发布日期:2024-03-12点击数:

3月12日下午3点,在我校新区田径场进行了毕业生返校体育补考,本次补考由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研室组织实施。


    补考开始前,教研室主任李好勤首先对本次体育补考进行了讲解,李主任指出,参加本次补考的同学都是在校期间因为一些原因导致了体育成绩不及格,本次补考是为毕业生专门设置的补考机会,通过本次体育补考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李主任又介绍了本次补考的项目及注意事项,最后,强调了在补考时的安全问题,同时为各位同学送上了考试成功,顺利毕业的祝福。
     在各位老师的通力协作下,本次毕业生返校补考工作顺利完成,最后,李主任为各位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祝愿,愿各位学生前途似锦,生活顺利,常回母校看看的美好祝福。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实训中期工作进展会议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社科联2024年度调研课题的通知-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