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教学科研活动
体育学院青年教师基本功培训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4-03-19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20〕36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体育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高体育教师落实“教会、勤练、常赛”的专业能力,展示我院教师的职业风采,2024年3月19日上午,迎着清晨的阳光,体育学院在校内举办了针对青年教师的基本功培训活动,通过一系列的培训和实践,很大程度的提升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专业技能。



此次培训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评价,并被认为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青年教师们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他们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教学技能,也加深了对体育教育事业的理解和热爱。

活动结束后体育学院教学副院长王金瑞讲到,此类培训,不仅能够提升教师的专业水平,更能够激发自身的潜能,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体育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展技能、亮风采、促进步
下一条: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4年度一般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