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正文
2019年大学生乒乓球联赛隆重开幕
作者:发布日期:2019-03-19点击数:

我校2019年大学生乒乓球联赛隆重开幕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发扬国球精神,3月18日下午4:00,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大学生乒乓球联赛在东校区红体馆隆重开幕。

1B588


1AEF7






体育学院院长卢伟基教授、副院长刘山玉、副院长马宏奎以及小球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开幕式。首先由刘山玉副院长对本次乒乓球比赛致开幕词,他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在此次比赛中遵守运动员守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面展现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恪尽职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做到公正裁判、热情服务,确保各项竞赛的顺利进行。最后,卢伟基院长宣布乒乓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比赛为期四天,来自我校12个院系的乒乓球球爱好者纷纷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为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体育学院学生担任此次比赛的助理裁判工作。

团结深化友谊,拼搏铸就辉煌。相信此次乒乓球赛不仅可以展现出我校同学们的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会增进学生的凝聚力,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在此,预祝我校2019年大学生乒乓球联赛圆满成功!


上一条: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