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校2019年大学生羽毛球球联赛隆重开幕
作者:发布日期:2019-04-16点击数: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学生运动的积极性,4月15日下午4:00,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大学生羽毛球联赛在东校区红体馆隆重开幕。






体育学院院长卢伟基教授、副院长刘山玉、副院长马宏奎以及小球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幕式。首先由刘山玉副院长对本次羽毛球球比赛致开幕词,他希望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团结互助、奋进拼搏的精神;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执法,保持严谨的态度。最后,卢伟基院长宣布羽毛球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等五个项目,来自我校12个院系的羽毛球爱好者纷纷参加了此次比赛,体育学院学生担任此次比赛的助理裁判。

坚持铸就成功,拼搏放飞梦想。预祝我校2019年大学生羽毛球联赛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校2019年大学生羽毛球联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乒乓球联赛完美闭幕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