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作者:发布日期:2022-09-14点击数:


9月14日上午9:00,在体育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杨建国教授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马宏奎副院长围绕疫情防控、师生安全、新生入学报到等工作向全体教师做了总结和布置。刘山玉副院长结合新学期体育教学工作以及科研工作进行了布置,针对本学期河南省体育评估和教育部审核评估进一步对老师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积极面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保证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杨院长做了最后总结,他指出,新学期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最佳状态开启新征程;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秉承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提升教学质量,根据疫情防控新要求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共同营造安全、高效的校园学习环境。



上一条:我校举行“高等学校评价改革与新入职教师的职业适应”专题报告
下一条:体育学院顺利开展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