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正文
心系母校:2023级毕业生闫晓捐赠50箱矿泉水
作者:发布日期:2023-05-24点击数:


夏日炎炎,2023年5月24日,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闫晓为师生捐赠50箱百岁山矿泉水。给正在冒着酷暑上课的师生们送来了丝丝清凉。

闫晓,中共党员,是我校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奖学金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目前在上海从事新媒体运营工作,虽然毕业了,但他一直不忘初心,感恩母校的栽培。党员主题教育会上,他说道:“在郑工我不仅学到了知识,更学会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希望郑工越来越好,体育学院越来越好!”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马宏奎对闫晓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闫晓同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以致用继续努力奋斗;希望广大校友今后加强与母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母校的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闫晓同学的善举,表达了对母校的拳拳之情、对老师的感恩之心。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审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跆拳道项目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