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正文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2023年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顺利闭幕
作者:发布日期:2023-06-01点击数:


2023年5月31日下午,我校大学生足球五人制比赛在东校区田径场顺利闭幕。由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教研室宋老师宣布本次的获奖单位名单,信息工程学院最终荣获本次比赛冠军!



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获得本次比赛冠军!软件学院获得了亚军,机电工程学院获得了季军。建筑工程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医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体育学院社体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本次闭幕式活动,我校啦啦操和街舞班的同学也为大家献上精彩的舞蹈表演,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本次五人制足球比赛由我校体育学院同学担任赛事服务和裁判工作,此次比赛促进了我校体育运动氛围的发展,检验了教学成果,推动了足球运动在我校的开展。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校校园文化工作增添了激情和活力,为我校青年学子体验足球热情、享受足球乐趣、挥洒激情活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于推动我校体育运动的开展,活跃我校校园文化,加强青年学子之间的交流和联系,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对于磨练青年学子坚强意志,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激发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体育学院实践教学活动周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