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正文
澳大利亚沃龙贡大学禹延光教授应邀给师生作学术报告
作者:发布日期:2022-04-25点击数:

澳大利亚沃龙贡大学禹延光教授应邀给师生作学术报告

(文/丁冠郦)4月22日下午,澳大利亚沃龙贡大学禹延光教授应邀进行学术交流,通过线上视频方式为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基于半导体激光器的先进传感技术——在精密测量和自动驱动中的理论和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国际交流处副处长谷雨主持。

在报告中,禹延光教授简要介绍了澳大利亚沃龙贡大学概况,分享了个人求学、科研、海外留学和教研经历。随后,围绕基于半导体激光的传感与应用,讲述了研究的背景、现状及最新成果,并结合相关的事例,阐述了通过光源自耦合的方法实现对目标的探测及这一新兴传感技术在测量领域的广泛应用。

报告会后,禹延光教授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禹延光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开阔了师生的知识视野,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上一条: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获批5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
下一条: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第八届运动会通知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