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超星智慧教学平台及智慧教室实操培训
作者:发布日期:2023-02-14点击数:

(文/管明瑞 )为有效提升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利用信息技术与教学整合的能力,按照我校专职教师分层次培训年度工作安排,2月9日-10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大数据信息管理中心举办了超星智慧教学平台及智慧教室的操作培训,全体教师以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参与了本次培训。

图为超星智慧教学平台操作培训现场

超星公司培训讲师张卿通过操作步骤讲解和现场操作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向全体教师分别展示了电脑端“超星网络教学平台”和手机端“学习通”中有关教学方面的功能介绍和使用方法。大数据信息管理中心的尚梦莹和侯珂两位老师从智慧教室的大屏和侧屏同屏操作方法、奥威亚录播操作方法、智慧教室使用规定、智慧黑板操作方法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智慧教室的具体操作方法。

图为智慧教室操作培训现场

培训过程中,主讲老师为参训老师预留了现场实践操作的时间,并对超星智慧教学平台和智慧教室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和解答。同时,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专门通知要求参与线下培训的教师回到本单位要做好本部门教师的培训及指导工作,以点带面,全面提升全体教师利用智慧教室和教学平台进行教育教学和日常教学管理的能力。


上一条:关于2022年河南省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申报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实施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