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正文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关于举办第八届运动会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3-04-03点击数:

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进一步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河南省教育厅印发的《河南省加强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十项规定》等文件精神,全面推进学校体育教学工作,不断推进阳光体育工程,检阅我校师生员工体育运动技术水平和精神风貌,促进师生身体素质全面发展与提高,营造积极进取、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结合我校实际,经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研究,决定举行第八届运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3年4月27日—4月28日

二、地点

东校区体育场

三、要求

(一)大会组委会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切实做好运动会开幕式及各项赛程的组织、编排工作。

(二)各学院要对运动会给予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参赛学生的报名工作,并做好赛前训练,争创一流成绩。

(三)总务处、校医院等单位,要认真做好运动会期间的各项服务和安全卫生保障工作,确保大会工作需要与人身安全,谨防意外事故发生。

(四)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处等单位,要配合运动会组委会,做好组织协调、大会服务、宣传报道等工作,大力宣传运动员的拼搏精神和优异成绩,努力营造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五)运动会期间,教务处要做好教学安排,各单位要加强所属师生员工的管理,明确纪律,严格要求,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要通过全校师生员工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把今年的运动会办成一次热烈、隆重、俭朴、和谐的盛会,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的盛会。

附件:1.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第八届运动会竞赛规程

2.教工项目介绍

(秩序册点及附件下载!!!)

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3年3月12日

上一条:积极维护防汛救灾网络秩序倡议书
下一条: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关于举办2023年大学生篮球联赛秩序册下载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