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作者:发布日期:2019-11-20点击数:

11月19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成果交流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研讨交流,会议由马宏奎副院长主持。

体育学院全体党员通过研读原著、上专题党课、学习先进典型事迹等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大家紧紧围绕6次集体学习、8个专题交流研讨以及4个专题教育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交流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收获。张会涛老师谈到:通过主题教育的学习,思想受到了洗礼,行为受到了激励。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干事要实,谋事要实,不能有等靠思想,要主动作为,高标准,严要求,力求学科建设上有尝试、有起色。刘山玉副院长通过学习深刻感受到自己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等方面的认识都有很大程度上的提升,收获颇丰。并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

会议最后,刘山玉副院长总结性讲话,强调各位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努力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 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成绩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