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体育俱乐部联盟
作者:发布日期:2021-03-26点击数: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俱乐部联盟成立于2008年8月,是由一批热爱体育运动和充满激情的热血青年大学生组成的,它是全院唯一个在学院团委社团联合会登记并注册的综合性学生体育团体,下设多个单项体育俱乐部。他们齐心协力为丰富校园生活、体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增强大学生体质而不屑努力着…… 体育俱乐部联盟的宗旨是在遵守学院有关规章制度的前提下,团结全院体育爱好者,为学院的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共同提高的园地,在公共体育教学部老师的指导下努力开展各项体育活动,促进精神文明的建设,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我们的口号是:认识自我,战胜自我,超越自我,彰显本色。本着一份运动的热诚!一次青春的宣泄!一种执著的追求!我们一起享受那份运动的激动和热情!让汗水渗透着青春的活力!精彩时刻为活跃大学生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推动学院素质教育,在学院团委的领导和公共体育教学部老师的指导下,由体育俱乐部联盟负责组织实施的学院“迎新生篮球赛”、“绿荫之巅”足球赛、大学生武术散打擂台赛等精彩赛事深受学生欢迎,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素质教育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成长的舞台。
  学生课外体育活动是学校体育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体育课的延续和补充,是学生在课余时间里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发展身体、增强体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一项活动。为满足各位同学对不同体育项目的兴趣爱好,学院积极扶植和支持各单项体育俱乐部的发展,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身体锻炼。在学院团委的领导和公共体育教学部老师的指导下,体育俱乐部联盟现已成立8个体育类社团,这为学生经常性体育活动打下了良好的组织基础。篮球俱乐部 健美操俱乐部足球俱乐部 羽毛球俱乐部排球俱乐部 武术俱乐部乒乓球俱乐部 轮滑俱乐部

上一条: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联盟章程
下一条:体育联盟简介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