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
作者:发布日期:2021-12-23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生积极锻炼身体的意识,增强体质,磨练意志;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严寒,备战期末。12月22日下午在我校东校区举办了以“阳光体育”为主题的冬季长跑比赛,比赛全程约5000米,我校近4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下午3点比赛正式开始,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运动员们跑步的速度和激情,跑道上运动员们努力的奔跑着,跑道旁拉拉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的气氛温暖了这个冬天。体育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作为本次比赛的裁判员,认真负责的为运动员服务。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信息工程学院荣获团体第一名,体育学院荣获团体第二名,建筑工程学院荣获团体第三名,机电工程院、商学院、音乐学院荣获本次比赛的最佳组织奖。

最后,由体育学院院长杨建国教授、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山玉、体育学院副院长马宏奎、卢伟基教授分别为获奖单位和获奖运动员颁发奖杯。

上一条: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关于举办2023年大学生篮球联赛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体育健儿在河南省“华光体育活动”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