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我校2023年“砥砺奋进,健康同行”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隆重开
作者:发布日期:2023-03-21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东校区红体馆隆重开幕。出席开幕式的有校工会主席、副校长徐春华教授、党政办公室主任高红艳、体育学院院长刘山玉、体育学院副院长马宏奎以及全体参赛运动员和裁判员。开幕式由体育学院院长刘山玉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开幕式正式开始。党政办公室主任高红艳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达到增强体质、增进交流、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作用。她希望裁判员要认真负责,确保比赛客观、公平、公正,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由裁判员、运动员宣誓。最后,校工会主席、副校长徐春华教授宣布学校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开始。

本次以“砥砺奋进,健康同行”为主题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旨在为教职工搭建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舞台,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凝聚力。

上一条:我校2023年大学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2023年大学生乒乓球联赛圆满落幕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