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我校成功举办”砥砺奋进 健康同行“女职工跳绳比赛
作者:发布日期:2023-04-13点击数:

为了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团结协作,2023年4月12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砥砺奋进 健康同行”女职工跳绳比赛在东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设单人跳、双人跳、六人跳三个项目。比赛前体育学院小球教研室主任王金瑞副教授宣布了比赛规则和流程。体育学院副院长马宏奎在开幕式致辞中嘱咐运动员在比赛中要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赛场上,参赛队员步伐轻盈矫健、节奏精准,个个精神抖擞、轻装上阵。双人跳和六人跳比赛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的理念与顽强拼搏的意志。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体育学院荣获第一名,建筑工程学院(龚颖颖组)荣获第二名,建筑工程学院(王莹组)荣获第三名。

本次跳绳比赛让女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锻炼了身体,同时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上一条:2023年大学生校园排舞比赛圆满落幕—秋意深,舞多颜
下一条:成功举办2023年大学生啦啦操比赛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