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喜讯—我校男排球队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八届排球比赛中斩获八强
作者:发布日期:2021-07-19点击数:

2021年7月13日至7月19日,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八届排球比赛在洛阳师范学院举行。本届比赛共有来自省内35所高校的52支队伍,60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参与本次赛事。在历时7天的激烈角逐中,我校体育学院男子乙组排球队一路过关斩将,获得第八名的好成绩,同时也是我校三大球项目在省级比赛中取得名次的首次突破。


  体育学院男子乙组排球队以18级排球主项班为班底,是首次代表我校参加比赛,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主教练韩盼星、张伸老师的指导下,运动员每天不畏酷暑、顶着风吹日晒,下雨刮风雷打不动,坚持刻苦训练,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参加比赛。赛场上我校乙组男排,在队员出现断档、主力二传运动员李阔在手掌受伤的不利局面下,仍坚持出战,苦战五局艰难取胜,队员们通过顽强拼搏仍旧杀进八强。每一场比赛,队员们都拼尽全力,向其他队伍展示了我院男乙排球队不怕输不服输的顽强精神。
  通过这次以赛代练,提升了队员们的技战术水平和身体素质,培养了队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品质,展现了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排球队在省级比赛中的光辉时刻。

上一条:喜讯---我校体育学院宋伊伊同学在《2021国际太极功夫网络大赛》中荣获两枚金牌
下一条:喜讯—我校在2021年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啦啦操健身操舞分会系列比赛中荣获佳绩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