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教学科研活动
体育学院召开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021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升本)毕业论文工作动员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2-11-19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4点,体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召开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021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升本)毕业论文工作动员会。院长杨建国教授、副院长刘山玉、教研室主任刘峰与其他25名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及全体毕业班学生参与会议。



会议由刘峰主任主持。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刘山玉副院长对毕业论文的严肃性进行重要讲话,提醒学生、教师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共同完成此项任务。第二项议程由刘峰主任传达了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关于印发《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从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毕业论文的目的、毕业论文的纪律、毕业论文程序、毕业论文实施、毕业论文要求、成绩评定、进度安排等七个方面做了深度解读与汇报。最后,杨建国院长对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提出“两心一观念”,希望教师与学生一要有责任心,对待毕业论文这项工作的态度应认真严谨;二要精心,细致指导与学习,精心完成论文工作;三要具备时间观念,在每项具体工作的时间节点之前有质有量的完成工作。要求师生共同努力,学生及时、主动地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教师有效的掌握学生论文进度情况,对具体问题如研究方法等的运用及时展开追踪指导,预祝本届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

此次毕业论文工作动员会的顺利召开,提高了全体毕业生对毕业论文撰写工作的重视程度,同时使毕业生初步掌握了毕业论文的基本流程和关键步骤,为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关于征集2024年度“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 (河南)”研究方向建议的通知
下一条:积极组织、认真落实 我院组织教师参加“STARA教学设计”专题培训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