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教学科研活动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关于第九届全国青年体育科学学术会议的征文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3-03-27点击数:
CSSS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 2023-03-24 22:01 发表于北京


有关单位、学会会员:

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中国体育科学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福建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全国青年体育科学学术会议”拟于2023年8月在福建省福州市采用线下形式举办,会议主题:“新时代•新青年•新体育•新发展”。本次会议的参会代表将通过英文形式进行学术报告和交流,旨在推动我国体育学术交流与国际接轨,促进体育科研成果的国际化发展,为我国青年体育科技工作者搭建自由开放的科研成果交流与个人才华展示的平台,发掘我国青年体育科技专业人才,为我国体育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好人才储备。
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体育专家、体育学术杂志编辑部负责人或编委以及青年体育科技学者围绕新时代体育改革与发展过程中的前沿性、关键性、热点性学术问题,通过学术引领报告(国内外知名专家学术主题报告)、学术展望讲座(中青年专家学术沙龙讲座)、学术分享论坛(分学科专题学术论坛)等形式进行探讨与交流。现将会议征文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选题
凡属本次会议征文选题范围(详见附件1),且未在全国性学术会议上报告过和未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过的论文均可报送(组委会将对所投论文进行论文核查和重复率筛查,不符合要求者不能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二、论文报送事宜
(一)征文对象
投稿论文第一作者为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内地、港澳台及国外青年体育科技工作者。
(二)论文报送要求
1.投稿者以第一作者身份报送论文限2篇。本次会议接收中、英文摘要,不需要提交论文全文。中文摘要不超过1500字,分别按研究目的、方法、结果、结论四部分进行撰写,无须关键词和参考文献,不得有图表。论文格式请参考《体育科学》杂志投稿要求,文中所用计量单位,一律按国际通用标准或国家标准,并用英文书写;文中年代、年月日、数字一律用阿拉伯数字表示。英文摘要使用Times New Roman字体,控制在500~600词之间。
2.请投稿者分别提交署名与匿名的中、英文摘要。
3.请投稿者通过电子邮件将论文发送到会议投稿邮箱:sportsmeeting2023@126.com。
4.邮件标题:第九届全国青年体育科学学术会议+第一作者姓名。
5.邮件正文:请将征文信息提交表、word版论文摘要以附件形式上传。
6.征文截止时间:2023年6月10日24点,以邮箱收到论文投稿时间为准。
三、注意事项
1.大会组委会将通过中国知网学术不端论文检测系统对所有投稿论文进行学术不端检测,凡不符合要求的论文,大会组委会将不予受理。经组委会确认的学术不端论文作者,将计入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学术不端名单,情节严重者将通报投稿作者单位。
2.会议编印《第九届全国青年体育科学学术会议论文摘要汇编》时只对论文摘要作字体、字号和版式方面的编辑,不再进行文字加工,请勿涉及保密内容,请注意各项信息的准确性,作者文责自负,请自留底稿。
3.为扩大学术成果影响,拟将论文摘要汇编向有关论文收藏机构和检索机构(中国知网等)推荐。凡在会议正式召开之前未向大会组委会作正式的书面声明者,视为已同意授权推荐。
4.论文录取结果及会议注册等相关事宜将在后续的参会通知中告知,请投稿者届时关注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微信公众号和投稿邮箱。
四、联系方式
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体育科学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科技路1号
联系人:张加林
电话:0591-228****2;0591-228****7
邮箱:sportsmee*******@126.com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灵谷寺路8号行政楼
联系人:赵鲁宁
电话:025-84****76
请各单位对征文的有关事宜进行广泛宣传,并积极支持和组织有关人员按要求撰写和报送论文。
详见体育学院——企业微信通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 2023 年度省级科技研发计划联合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社科联2023 年度调研课题的通知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