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教学科研活动
体育学院召开整改验收工作动员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3-05-11点击数:

为了切实做好督查整改验收工作,5月10日上午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督查整改验收工作动员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刘山玉主持。



体育学院副院长马宏奎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整改验收工作布置会议精神。他从材料整理、教学质量监控、试卷的整理、论文的要求等方面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他强调,要保证各种材料、相互支撑、上下一致;调整教学状态,严格课堂考勤,提高到课率严肃课堂纪律,提高课堂授课质量和教学效果;加强教研活动、集体备课、试讲、观摩课等,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加强巡课,督查等以提高学生出勤率和学习效果。

最后,刘院长强调,督查整改验收工作是当前学校面临的一项十分重要任务,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务必要高度重视,以临战的状态,以更加自觉、更加积极、更加扎实的行动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条:体育学院2023届学生毕业论文公开答辩
下一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申报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