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教学科研活动
体育学院召开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审会议
作者:发布日期:2023-05-29点击数:

为做好我校2023年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审工作,5月29日下午,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会议。体育学院院长刘山玉、副院长马宏奎、教学秘书郭庆华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山玉院长主持。



会上,副院长马宏奎解读了《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实施方案》,强调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管理规定以及认定工作流程,并针对体育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

房亚南老师对2023届102名毕业生职业技能成绩进行了汇报。经过讨论,体育学院2023届102名毕业生中,有98位同学通过了健康营养师资格认定。

上一条: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4年度重大课题、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体育学院2023届学生毕业论文公开答辩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