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管理制度
作者:发布日期:2021-01-22点击数:

《标准》测试是体育教学部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保证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定《标准》测试工作管理制度。
一、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工应统一认识,端正态度,全力投入,认真搞好全院学生的《标准》测试工作。
二、体育教学部负责《标准》测试的具体工作,学院各系及相关部门应全力配合《标准》测试工作。
三、全体教师要正确引导学生做好《标准》的测试工作,认真负责地搞好《标准》的宣传、组织与成绩计算。
四、保持测试场地的环境卫生,杜绝疾病的传染。定期对测试仪器进行维护与保养,保证仪器设备随时都能正常使用。在测试过程中,学生应爱护测试仪器设备,自觉维护测试场地的次序和卫生。对不听从指挥,造成仪器设备人为损坏者,要追究当事人的责任并给予一定的经济处罚。
五、公共体育教学部要认真做好《标准》测试工作的检查与研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定期召开测试工作会,不断总结,提高测试工作的时效性与科学性,保证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实施办法
下一条:测试仪器设备使用与维护及场地管理制度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