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学生参加体质健康测试须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3-02-28点击数:

测试前请仔细阅读测试内容、方法和注意事项,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一、测试者需着宽松得体的运动装和运动鞋,并提前做好热身活动。
二、凡是有心脏、脑血管等各种危险疾病的学生,提前填写免测申请表,并向公共体育教学部提供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病历证明。
三、受试学生应以班为单位组织学习《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并由班长按测试要求将学生进行分组。
四、测试前主动向测试员提供学生证,当测试员需要验证其学生证时要积极主动配合,不得扰乱测试秩序,否则取消其测试资格,并视情节轻重给予纪律处分。
五、测试时,以班为单位在测试前15分钟到达测试地点集合,未在规定时间內参加测试者,不能参加正常测试;测试成绩不及格,准予其参加补测一次。
六、测试时必须按照测试程序要求进行,参加测试者各个项目只能测试规定次数。
七、记录成绩时,由班长现场核对本班学生成绩。完毕后,统一组织带队离开测试地点,不能在测试地点逗留,影响测试工作。
八、如不能按照测试程序要求,违规操作,造成仪器设备人为损坏者,按照有关规定进行赔偿。
九、凡发现作弊者,上报学院有关部门按照学生手册严肃处理,测试成绩按不及格论处,不得参加补测。

 

上一条:运动强体魄 体测促体质
下一条:中共中央国务院 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