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集中收看河南省《“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二期
作者:发布日期:2022-05-26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根据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统一安排,5月24日上午体育学院在107党员活动室通过集中学习的形式,组织党员同志认真收看了由省委组织部和省广电联合制作的河南省“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二期)节目《新型城镇化点亮美好生活》。


第二期节目以《新型城镇化点亮美好生活》为题,围绕“实施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邀请经济地理学专家、省社会科学院原院长张占仓进行深度解读,邀请国家、省级发改部门有关同志和返乡务工人员代表等参与现场讨论、进行云连线等。

通过观看节目,广大党员同志一致认为,本期“云课堂”锚定两个确保,凝聚出彩力量,选题精准;形式创新,给大家呈现了一堂丰富的思想与视觉盛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以过硬的能力作风,为全省实施“十大战略”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新中国史研究事业的兴起和繁荣
下一条:体育学院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