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教职工运动会
作者:发布日期:2019-05-14点击数: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教职工体育锻炼的意识,5月13日下午,沐浴着绚烂的阳光,洋溢着自信的微笑,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迎来了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教职工运动会。





体育学院院长卢伟基教授、体育学院副院长马宏奎副教授、校工会办公室李德彬老师共同出席了开幕式。马宏奎副教授为开幕式致辞,他说,运动是生命之本,健康是万事之基,事业的成功离不开健康的体魄,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够促进大家身心和谐发展,同时也能享受运动的魅力与欢乐。

首先进行的是篮球比赛,篮球场上,每一位教职工都朝气蓬勃、精力充沛,个个全力投入,展现了与平日里站在讲台上不一样的风采,每当进球时他们像孩子般在场上欢呼雀跃,尽情的挥洒着激情、释放着激情。

据悉,此次教职工运动会共设置了篮球、跳绳、拔河3个项目,比赛将持续至5月31日。


上一条:我校2019年大学生啦啦操、太极拳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2019年大学生羽毛球联赛成功举行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