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校2019年大学生啦啦操、太极拳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发布日期:2019-05-16点击数:


为了积极推进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培养大学生的健身技能,5月14日晚上18:00,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大学生啦啦操、太极拳大赛在我校东区体育中心田径场隆重举办。体育学院领导、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1各学院的代表队共500名学生参加。实行一场决赛制,由校团委、体育学院聘请9位相关专业的评委老师进行现场打分,比赛均采用公开示分的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值即为该队最终得分。

比赛中,伴随着太极拳舒缓、圆润的音乐,各参赛队员一招一式舒展得当、刚柔并济,将太极拳的轻巧圆灵、连绵不断的特点演绎的淋漓尽致。啦啦操比赛中,随着极富动感的音乐响起,啦啦队的队员们手捧色彩斑斓的花球,以灵动的身姿、优美的步伐谱写出了一曲曲青春的赞歌,队员们每一次跃起,每一次振臂都展现着郑工学院学子们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比拼,职业教育学院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啦啦操和太极拳两项冠军,机电工程学院和医学院分别获得太极拳比赛的亚军和季军;医学院和商学院分别荣获啦啦操比赛的亚军和冠军。另外机电工程学院荣获本次比赛的最佳组织奖,信息工程学院荣获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最后,体育学院副院长马宏奎副教授,体育学院教研室主任张会涛副教授、李好勤副教授、刘峰老师为获奖单位颁发奖杯。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义务捡垃圾环保公益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教职工运动会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