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9月1日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2-09-01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体育学院新入职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质量。体育学院与2022年9月1日组织开展第一次新入职教师集体试讲,本次新入职教师的试讲与点评活动采用线下形式开展,共有9位专家资深教师对本场新教师进行现场指导,一位老师进行会议记录。

9月1日上午,体育学院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在体育学院中心田径场进行。试讲共进行两轮,本轮为试讲,每位老师准备一节30分钟的课,其余老师作为学生配合老师完成试讲活动,试讲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会对每一位试讲老师进行合理的交流并提出合理的建议,最后进行点评、评分。



学院领导、专家教授都亲临试讲现场,悉听试讲内容并对新教师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指导每一个新教师的教学环节。


上一条:体育学院顺利开展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
下一条:大球教研室举行2022新进教师见面会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