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体育工作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发布日期:2023-04-20点击数:


4月19日,河南省教育厅体育评估专家组张纳新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对我校体育工作进行检查评估。

汇报会在行政管理中心六楼西会议室举行。专家组成员出席会议,副校长王新杰教授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体育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上,王校长在欢迎辞中对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各位专家对我校体育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和精心指导,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

专家组组长张纳新代表专家组介绍了本次评估的指导思想、检查内容及检查目的。他表示,专家组将按照此次专项检查指标体系开展工作,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教、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

体育学院院长刘山玉从学校重视程度、师资队伍建设、场地设施建设、课程建设与课堂教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群体活动与竞赛、教学科研成果“一校多品”和特色专业等方面作了汇报。

随后,评估专家通过查阅材料,实地察看、观摩课堂教学、召开师生座谈会,全面、细致、严格地对我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估检查。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从学校对体育工作的重视度、体育场馆设施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落实及课外活动开展情况、教学科研成果和高尔夫特色项目等方面,对我校体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体育经费保障、规范课时设置、体育场馆开放率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王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感谢专家组对我校体育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学校将认真研究专家组提出的问题意见,明确整改方案,尽快落实,以推动我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顺利完成《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工作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行教职工“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经典诵读暨师德演讲比赛活动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