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工作
作者:发布日期:2023-04-25点击数:

 

4月25日,河南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研究中心的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查复核工作组,赴我校开展2022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查复核工作。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抽查工作,成立了体测抽查工作小组,制定迎接抽查监测方案,对抽测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相关二级学院积极配合,及时召开各学院学生动员会并及时督促各个被抽查的学生按时按点进行测试。



25日早上8:30,河南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研究中心主任刘红振一行人等在我校体育学院院长刘山玉及体测教研室负责人陪同下,对我校东西两个校区的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进行了有关场地器材、测试仪器的了解和检查后,于上午8:50分正式开始测试监测工作。

本次工作组随机抽取了我校19级、20级、21级、22级共计560名学生,进行了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一分钟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50米跑共7个项目的现场测试。

上午11:00,各项测试工作圆满完成。工作组对现场组织安排及受测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学生体质健康永远在路上,我校将以本次抽查为契机,继续多层次、多方面、多途径的开展体育教育工作,培养学生体育锻炼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树立学生终身体育意识,使学生拥有健康体魄,健康生活到永远。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体育工作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