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作者:发布日期:2023-04-26点击数: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4月26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房亚南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马宏奎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并领学《中共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宣传委员张芸芸同志宣读《中共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马宏奎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教育工作者,既是教师又是党员、干部,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身作则,切实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掌握运用,抓好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解决广大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专项整治突出问题,最终以广大师生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根本评判标准;二是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学院业务工作结合起来,防止“两张皮”;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依托现有宣传平台广泛宣传,为本次主题教育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四是要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坚决反对和防止形式主义,务求取得实效;五是完善现有制度,健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制度机制,确保常态长效。

教育是一项良心工程,体育学院将充分利用好本次主题教育学习的契机,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下长功夫、下真功夫、下狠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锐意进取,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从而使学院全体同志们能够更加深刻的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担当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社会主义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闪耀:我校第八届运动会开幕上亮点纷呈
下一条:我校顺利完成《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工作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