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作者:发布日期:2023-05-07点击数:


为了落实学校关于举办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要求,体育学院于5月6日上午精心组织开展了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主要分为说课和课堂教学两部分,其中课堂教学为重点展示内容,经过各教研室的推荐共有6名教师参与选拔。比赛中,老师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内容丰富,动作优美、准确,课件制作精美,课堂设计完善,值得一提的是每位老师都巧妙的将课程思政融入了课堂教学,充分展示了体育教师的个人风采和扎实的专业技能。与会评委对参赛教师进行逐一点评,并根据评分细则对参赛教师的说课、课堂教学进行了综合评分。最终,选拔出刘苏玉和高楠两位老师参加学校的教学比赛。

本次比赛,为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了教学交流的平台,对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同时对提高学院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消防安全主题教育会议暨消防安全签名活动
下一条:闪耀:我校第八届运动会开幕上亮点纷呈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