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消防安全主题教育会议暨消防安全签名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3-05-10点击数:



为提高我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2023年5月10日上午,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消防安全主题教育会议暨消防安全签名活动。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马宏奎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火灾案例警示片》,通过一个个火灾现场或者监控的视频,一幕幕惊险的火灾现场,全体老师都看得聚精会神,现场发出一声声“唏嘘声”,为这些火灾的发生及造成的后果感到遗憾。

接着,马书记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我们要深刻汲取各类校园火灾事故教训,全力做好火灾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体育学院院长刘山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内容,大家要高度重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要树立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加强防火保障,人防技防相结合,对消防器材和设备进行仔细、认真的检查维护,确保消防器材和设备能够正常使用。

最后,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消防安全签名活动。全体教师积极参与了活动,并在横幅上签名,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支持。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整改验收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