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2023届学生毕业论文公开答辩
作者:发布日期:2023-05-15点击数:


体育学院于5月15日下午17:00时在文化楼阶梯教室3开展了“体育学院2023届学生毕业论文公开答辩”的主题活动。此次毕业论文公开答辩在体育学院院长刘山玉教授和马宏奎副院长领导下,在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教研室主持下,全体论文指导教师、答辩评委、记录人员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的参与下顺利召开。



此次公开答辩是严格按照我校今年毕业论文答辩的工作要求开展,目的是为了保证我校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的质量和规范性。体育学院此次公开答辩要求全体2023届毕业生、以及体育学院本年度负责论文指导工作和论文答辩工作的老师全部参与,并进行了考勤签到,严格按照要求贯彻落实;第一方面是使大家对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第二方面是通过此次公开答辩使全体2023届毕业生和论文答辩评委都能熟知本次毕业论文答辩的流程和相关要求,进一步促进我院毕业论文答辩的规范性和质量。

最后,预祝体育学院全体教师以及2023届答辩学生顺利完成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上一条:体育学院2023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整改验收工作动员会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