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2023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
作者:发布日期:2023-05-18点击数:


为保证我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的规范性,提高学生论文撰写质量,体育学院于5月16日、5月17日晚6:00--9:30举行2023届毕业论文答辩。答辩共分为六组,分别于文华楼102、101、104、105、107教室及体育学院会议室进行。此次答辩由71位教师、102名毕业生共同参与。



会中,各评委老师严格把关、严谨发问,对学生论文及汇报中存在的各项问题进行逐一指出,提醒学生用词规范,注重逻辑,拓宽学生对研究主体的认识维度,进一步帮助学生理解论文中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为提升学生论文质量保驾护航。同时,学生在答辩过程中认真听取评委老师意见,记录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会后,各答辩组组长再次强调论文完善工作的重要性,提出无论是参与二次答辩还是修改后通过的学生,均需及时向指导老师反馈答辩意见,对论文进行进一步完善。此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我校在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跆拳道项目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体育学院2023届学生毕业论文公开答辩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