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校大学生乒乓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发布日期:2017-03-30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经过四天激烈的角逐,我校2017年大学生乒乓球联赛在东区体育馆圆满落幕。
    下午16:00,入围决赛的运动员提前来到体育馆进行热身活动,尽管下着大雨,运动员依然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比赛中,运动员将直板、横版、削球、搓球、推挡、进攻等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台下观众看得眼花缭乱,呐喊声、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最终,建筑工程学院摘得女子团体桂冠,信息工程学院摘得男子团体桂冠。获得女子团体亚军、季军的分别是:医学院和商学院,获得男子团体亚军季军的分别是:建筑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药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男子单打比赛获奖名单有:第一名建筑工程学院雷兴宇;第二名信息工程学院邓亚康;第三名管理学院李帅江
    女子单打比赛获奖名单有:第一名机电工程学院牛雪雯;第二名建筑工程学院刘怡迪;第三名医学院王宇雯。
    最后,由公体部主任卢伟基教授为团体获奖单位颁奖,常务副主任吴金涛为优秀裁判员和单打获奖运动员颁奖。
 
 
 
 
 
 
                                                 公共体育教学部
                                                 2017年3月30日

上一条:我校教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乒乓球联赛隆重开幕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