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组织观看红色微视频《追寻》
作者:发布日期:2019-12-19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共河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12月19日上午8:30,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30多人,在体育学院一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



   此次播放的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围绕“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一个个地展开。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山玉、马宏奎同大家一道一鼓作气,认真观看了13集(每集约3分钟)微视频——13个感人至深、催人泪奔的红色故事。如:民族英雄抗日将领吉鸿昌的大义凛然,可歌可泣铸造了中国“国魂”;“人民功臣”田又生,终其一生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申六兴将个人利益置之度外“三次逆行”;无数群众像唐和恩一样,不遗余力支援人民解放军;黄德耀家满门忠烈的传奇;李秀珍炸油条篮子的秘密,等等……观影现场,触景生情无限感慨,大家满含热泪发出阵阵赞叹,纷纷被英烈们、健在的老英雄的惊人之举、感人事迹所折服。

   大约40分钟观影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观看《追寻》红色微视频,有其特殊意义,它警示我们:勿忘历史、珍爱和平,振兴中华、吾辈自强!正是有了当年革命先烈的抛头颅洒热血、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矢志不渝不懈努力,才有了我们今天新时代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大学教师,要自觉担负起新时代教育改革和培养人才的使命,像英模人物们一样,始终不忘初心,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争先创优。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民主生活会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