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
作者:发布日期:2019-12-27点击数:


12月27日上午,为依法依规在我校职责范围内做好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的监督管理和提供服务工作,体育学院在会议室一楼办公室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山玉、体育学院副院长马宏奎以及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马院长为了让大家更深入了解《管理法》,对《管理法》的七个章节做出了简单的介绍。然后让大家集体观看相关的新闻视频。最后,马院长告诉大家可以通过网络来了解更多《管理法》的更多相关信息,并希望大家通过学习《管理法》,让日后的相关工作中得到顺利进行。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七一”专题活动—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下一条:体育学院组织观看红色微视频《追寻》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