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王环环同学个人先进事迹简介
作者:发布日期:2020-07-02点击数:

王环环同学个人先进事迹简介

王环环,女,汉族,共青团员,是我院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1班的一名模范学生。入学以来,她先后荣获2018届新生军训标兵、2019年优秀共青团干部、2019年先进个人、2019年院级三好学生、2019年校级三好学生、2020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干部、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称号。同时,她积极参与体育类竞赛,并获得2019年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优秀运动员、环梦杯首届校园智能高尔夫球锦标赛女子最远距离一等奖和女子最近距离二等奖等荣誉。

在学习方面,她成绩优异,成绩排名一直稳居年级前三;在思想方面,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过党课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在生活方面,她性格开朗、品德端正、勤俭朴素、尊敬师长、关爱同学、孝敬父母,她用爱心助残的工作实践,尽己之力温暖残疾人士;在工作方面,她积极参加班委竞选,从18级社体一班的班长到18级年级长,她用自己的认真负责为班级服务;在社会实践方面,她积极参与我校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体育学院助力脱贫攻坚爱心助力团,赶赴中牟县官渡镇河南残友培训基地做志愿服务,脱贫攻坚的道路上有她的身影,马拉松跑道上也有她服务的身影。

上一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手册
下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七一”专题活动—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