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新学年体育学院迎新专辑
作者:发布日期:2022-09-02点击数: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为了确保2022年秋季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体育学院成立了以杨建国院长为组长,学管院长马宏奎为副组长,王敏飞、房亚南、杨齐广三位老师为成员的迎新领导小组。8月26日在体育学院107会议室召开了迎新志愿者培训会议。马院长要求辅导员要提高责任心,互相协调,高质量完成迎新工作,王敏飞老师对志愿者做了分组,并对志愿者的职责进行了明确。要求志愿者齐心协力处理突发事件,确保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迎着清风,伴着时代的旋律。9月1日体育学院迎来了新一批的学子们,他们带着丝丝的喜悦和好奇,载着理想与憧憬来到了这里。在体育学院迎新台前,我校俞海洛校长驻足查看,杨建国院长和马宏奎副院长向俞校长介绍了体育学院的报到情况,体育学院志愿者现场为校领导演示了报到流程。俞校长要求志愿者们要冲在迎新工作第一线,为前来报道的新生创造出一份家的温馨,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体育学院的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在各位领导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顺利进行着。

undefined


志愿者带领22级新生穿梭于交款缴费、登记报名、领取饭卡行李及军训服等等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必经的各个地点。所有人对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在效率和质量两不误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任务。在整个迎新工作中,我们保持了一贯的严谨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充分展示了体育学院的良好道德素质。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员先锋队迎新专辑
下一条:体育学院集中收看河南省《“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二期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