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党员先锋队迎新专辑
作者:发布日期:2022-09-03点击数: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更好地为新生服务,2022年新生开学到来之际,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成立党员先锋队开展“党员迎新生 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助力本次迎新工作。

undefined

学生党员们穿着党员志愿马甲,在体育学院前集合,分配好任务后,他们前往各自的岗位做迎新的准备工作。迎新现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学生党员们有条不紊地带领新生办理入学登记,帮助拿行李,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码,使新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得以安全入学。炎热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学生党员们的热情和工作效率。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新生们信感温暖,充分体会到体育学院是一个有温度有爱的大家庭。

本次迎新工作也是学生党支部落实、落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次有效的实践。作为一项传统的党员主题实践活动,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坚持特有做法的同时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体育学院党员先锋队以中国梦激扬青春梦,以蓬勃朝气和坚韧斗志,意气风发地开展迎新活动,展示出锐不可当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教育部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健康教育指导纲要》
下一条:新学年体育学院迎新专辑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