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开展“ 喜迎二十大 健康伴青春” 健身操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2-10-13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重要部署,促进学生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增强体质,舒缓压力,丰富校园生活。体育学院党委会—“喜迎二十大,健康伴青春”健身操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我校体育学院社体专业健美操专项的同学,脸上洋溢着自信愉悦的笑容,伴随着青春激昂的音乐,迈着欢快动感的步伐,为大家带来的健身操——《大中国》,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体现的淋漓尽致,

掀起了本次活动的高潮。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马宏奎倡导同学们要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提高对体育运动的认知。积极参加户外活动,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

生命源于运动!通过本次活动,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让健身成为增进健康、娱乐身心、发展友谊、完善自我的主要渠道。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践行全民体育思想,培养终身体育意识!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坚定不移跟党走
下一条:教育部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健康教育指导纲要》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