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喜迎二十大, 坚定不移跟党走
作者:发布日期:2022-10-14点击数:

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建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这次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作为我校师生,我们要坚定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新时代青年一定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把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个人的力量。


上一条:我为同学做件事 暖冬特辑|体育学院逐梦志愿服务队系列(一)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 喜迎二十大 健康伴青春” 健身操主题活动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