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我为同学做件事 暖冬特辑|体育学院逐梦志愿服务队系列(一)
作者:发布日期:2022-11-24点击数:

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充分发挥学校党员、团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体育学院党员先锋队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校园值班,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疫情防控校园值班站岗活动。

11月23日,在学校的号召下,体育学院学子在老师带领下分批次值班站岗活动,志愿者们身红色马甲维护秩序、测量体温、积极配合校园防疫工作。在气温日渐寒冷的情况下,他们仍然以激情面对工作,认真完成志愿工作,为广大学生服务。

学校封闭管理一个多月以来,学生和老师组成的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奋战在校园防控、核酸检测、隔离保障、秩序维护、防疫消杀的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着不平凡的力量,坚守着不平凡的信念。正是因为有了这志愿者红马甲队伍,他们用实际行动筑牢了学院疫情“防控墙”,才让同学们有了安全的环境进行正常的学习和生活,校园疫情防控的成功,他们也是功不可没的一份子!

青年志愿行,奉献新时代。此次值班站岗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贡献了一份青春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他们以实际行动彰显着大学生的担当,传递爱的温度,将战“疫”当作一次“社实践”,让青春在防控一线接受“洗礼”。

上一条:我为同学做件事 暖冬特辑|为考研学子送温暖(二)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坚定不移跟党走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