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分团委举行入团宣誓仪式
作者:发布日期:2022-04-29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体育学院分团委在体育中心107会议室举行2022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团仪式伊始,全体共青团员佩戴团徽。随后,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敏飞老师对新入团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对在座的团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加强对团史的了解更进一步学习党史,发挥团员的作用,凝聚青年力量,做好思想引领,规范工作流程。接着,全体师生肃立,在体育学院组织评议部周璇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入团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新团员的加入不仅壮大了学院团组织的力量,也向团组织输入了新鲜的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团员们能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学习中进步,在实践中成长,在奉献中成才,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在新时期现代化建设的广阔舞台上大有作为,抒写更加壮丽的新篇章!



上一条:体育学院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两位学生事迹简介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