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召开党委委员会议
作者:发布日期:2023-03-22点击数:


3月22日上午,在体育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委委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马宏奎、体育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以及各支部委员。会议由党委书记马宏奎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马宏奎首先通报了3月20日校党委组织部到学院督察、调研情况;接着从“三会一课”、党员教育、党员发展、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发展党员工作质量保障体系、党建工作档案及活动建设等方面及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最后,全体党委委员就如何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及党员评议会等工作展开了讨论。马书记最后强调,各党支部在今后的宣传工作中要建立自己的特色,会干活同时也要学会宣传,我们要齐心协力加强党建工作为学院学院日常工作保驾护航。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行教职工“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经典诵读暨师德演讲比赛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党委委员会议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