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举行教职工“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经典诵读暨师德演讲比赛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3-04-12点击数:

4月12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会议室举办教职工朗诵、师德演讲比赛活动。比赛分别以“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和“奋进新征程 志做大先生”为主题,学院共8名老师参加。体育学院院长刘山玉、副院长马宏奎以及体育学院教授观看了比赛。



诵读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歌颂祖国》、《党耀中华,祖国芬芳》、《因为是老师》、《我爱你,中国!》、《同心迎盛会永远跟党走》等一篇篇原创或经典诗词在选手们抑扬顿挫的朗诵中精彩呈现。他们从多方面、不同角度,充分展现了我们祖国的繁荣和富强,展现了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他们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朗诵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议,最后遴选出孟繁龙和房亚南两位老师分别参加学校的师德演讲和经典诵读比赛。

通过本次诵读活动的开展激发我院教师的爱国情怀、激励教师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引导教师要有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消防安全主题教育会议暨消防安全签名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党委委员会议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