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我校 “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发布日期:2020-12-17点击数:

2020年12月16日,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举办了以“阳光体育”为主题的冬季长跑比赛,旨在增强学生体质,磨炼学生意志,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严寒,备战期末考试。

全校约50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距离约5000米。体育学院院长杨建国、副院长刘山玉、副院长马宏奎以及体育学院教授、裁判员代表共同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马宏奎致开幕词,他说,长跑是意志力的角逐,是美丽的展示,是理想的飞扬,希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都能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奋进。最后,由体育学院院长杨建国教授宣布“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开始,并鸣枪发令。

下午3:00,比赛正式开始,跑道上运动员们各个精神抖擞,奋勇争先的起跑,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他们跑步的激情,跑道两侧啦啦队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的气氛温暖了这个冬天。作为裁判员体育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认真负责的为运动员领跑、发放中转牌、记录成绩;保卫处保卫人员保证了跑道的安全;志愿者们为运动员倒水、放松、拿衣服,忙的不亦乐乎。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在体育学院的精心筹备及参赛同学的积极配合下,本次冬季长跑比赛圆满成功。

比赛成绩如下:

团体总分:

第一名 体育学院

第二名 信息工程学院

第三名 建筑工程学院

最佳组织奖:

机电工程学院

职业教育学院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个人前八名:

名 次

男 子

学 院

女 子

学 院

第一名

高青松

信息工程学院

闫红贵

音乐学院

第二名

田松江

建筑工程学院

傅宗雪

艺术设计学院

第三名

王登科

医学院

苏转

体育学院

第四名

刘亚南

商学院

冯媛

体育学院

第五名

郭展瑄

信息工程学院

张佳琪

信息工程学院

第六名

苏学文

信息工程学院

沈本凤

机电工程学院

第七名

史雪飞

体育学院

魏鹏郦

体育学院

第八名

武立昂

建筑工程学院

田冰

体育学院

上一条:群体活动
下一条:郑工2020年教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