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群体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1-04-21点击数:

课外体育活动是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体育目标的重要途径,是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十项规定》开展群体活动的主要环节。我校群众体育活动有着良好的传统,近年来,公共体育教学部不断创新,在内容上积极拓展,在管理上积极改革,走出了一条新的发展道路。
  学校坚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体育竞赛活动,全校综合性运动会和单项体育竞赛活动基本覆盖全年各个时间段。按照年度校内教学时间安排表和竞赛计划,学校每年举行全校性综合运动会2次(秋季田径运动会和大学生趣味运动会),开展了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等全校性单项体育竞赛活动。为了保证教职工的体质健康,还与校工会协作组织了多种多样的体育活动,例如一年两次的校教职工运动会,主要开展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拔河、跳绳、棋类等项目群体竞赛,体育部积极排出时间与场地,并为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提供器械以及技术指导,有力地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促进了教职工体质健康水平的不断提高。

上一条:我校2021年大学生篮球联赛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校 “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圆满落幕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