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我校2021年大学生篮球联赛圆满成功
作者:发布日期:2021-06-03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我校课外体育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我校大学生对篮球运动的兴趣,提高我校大学生篮球运动的技术水平,由体育学院承办的大学生篮球联赛,于2021年5月24日下午5:00在篮球场成功开幕。


  经过7天54场激烈的角逐,最终,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医学院分别夺得男子组冠、亚、季军;药学院、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别夺得女子组冠、亚、季军;职业教育学院、机电学院分别荣获“最佳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更增进了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在比赛过程中,参与的教练、队员和啦啦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各个运动员赛场上奋力拼搏,啦啦队更是喊声震天,把比赛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此次比赛有收获也有不足,比如场地安排互有影响,比赛时间控制不准等等,这为以后得比赛奠定了基础,在以后的比赛中,会吸取成功的经验和不足的教训,为以后更好的组织比赛积累经验。

上一条:我校体育健儿在河南省“华光体育活动”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群体活动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