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我校召开2023年学校体育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日期:2023-03-02点击数:

3月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管理中心六楼西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学校体育工作会议,校体委主任副校长王新杰教授、校党政办主任、教务处长、学生处长、校团委书记、财务处长、总务处长、体育学院院长及各二级学院学生管理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体育学院院长刘山玉解读了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2023年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对今年的学校阳光体育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会上王校长指出学校群体活动的开展要结合学生兴趣爱好,使每个学生都有一项喜爱的体育运动项目,在校园中形成“人人有项目,班班有团队,月月有比赛”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新局面。

王校长对学校2023年体育工作寄予殷切希望。她希望各单位要积极与体育学院协作,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校内体育活动,引导学生养成体育锻炼习惯,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让“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在我校落到实处。

上一条:2023年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第八届运动会开幕式团体操节目筹备会
下一条: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关于举办2023年大学生篮球联赛的通知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